瑟斐爾大陸的冬日降臨,人們愉快地享受豐盛的大餐、驚奇的禮物以及家人團聚的溫情,但對未能返鄉的旅人來說,靄靄白雪倒是更添思鄉之情。 為了讓那些未能返鄉團聚的人們,也能將心中的祝福送出去,一位旅居在伊利亞的魔法師蕾依卡自告奮勇地開設了禮物信箱,但人生地不熟的她,總是在送禮的過程中迷路,再這麼下去,她可能來不及把所有委託的禮物都送出去了! 歡度聖誕的精靈使者們,快去幫助著急的蕾依卡,在這個寒冷的冬日一同傳遞人們溫暖的祝福吧!
 
 

L15. 來自北地的禮物信箱(重複)
Step 1:向伊利亞的<冰霜使者>蕾依卡(295,30)接取「L15.來自北地的禮物信箱(重複)」
Step 2:向<冰霜使者>蕾依卡領取「滿載願望的袋子」一個、狀態「北地信使」持續3小時。
Step 3:開啟「滿載願望的袋子」,可隨機獲得以下三個品項其一:
「公爵夫人的信件」、「充滿魔力的包裹」、「斑駁的羊皮紙」。
※後續任務流程將因開啟「滿載願望的袋子」所獲得的物品而改變。

Step 4-1(獲得「公爵夫人的信件」):
a. 擊倒加斯洛平原的草原陸行鳥獲得狀態「沾滿羽毛」一層,持續10分鐘可堆疊三層。
b. 擁有三層「沾滿羽毛」與<遊俠>魯塞爾(736,453)對話,繳交「公爵夫人的信件」、 三層狀態「沾滿羽毛」,獲得「幸福的簽名」一個、「良質布料」一個。

Step 4-2(獲得「充滿魔力的信紙」):

a. 與月光秘林的<魔法師>艾莉娜(472,253)對話獲得狀態「天眼通」持續10分鐘。
b. 擁有狀態「天眼通」時與月光秘林的<魔法學徒>喬可(232,201)對話,繳交「充滿魔 力的包裹」、狀態「天眼通」,獲得「幸福的簽名」一個、「伊利亞糖果舖集點卡」一個。

Step 4-3(獲得「斑駁的羊皮紙」):
a. 與基爾的<雜貨商>艾富里(159,183)購買「迷你薑餅」。
b. 有「迷你薑餅」、「斑駁的羊皮紙」時與<超級戰鬥大師>雷納恩(169,188)對話繳交 「斑駁的羊皮紙」一個、「迷你薑餅」一個,獲得「幸福的簽名」一個、「戰鬥薑餅料理 箱」一個。

Step 5:
向<冰霜使者>蕾依卡(295,30)回報任務,繳交「幸福的簽名」一個,獲得「冬日幸
福之證」一個、「霜雪的禮物」一個與狀態「溫暖在心中」(持續3小時)

※待狀態「溫暖在心中」消失後才能再次接取任務「L15.來自北地的禮物信箱(重複)」。
※待狀態「北地信使」消失後才能再次領取「滿載願望的袋子」。
※可用「良質布料」8個與<魔法師>艾莉娜(472,253)兌換歡樂聖誕帽(3天版)
※可用「伊利亞糖果舖集點卡」8個與<雜貨商>艾富里(159,183)兌換聖誕棒棒糖(3天版)
※可用「戰鬥薑餅料理箱」8個與<遊俠>魯塞爾(736,453)兌換聖誕薑餅人盾牌(3天版)

L15.散播幸福之人
Step 1:與伊利亞的<冰霜使者>蕾依卡(295,30)接取「L15.散播幸福之人」
Step 2:收集「冬日幸福之證」10個,向伊利亞的<冰霜使者>蕾依卡(295,30)回報任務, 獲得獎勵稱號「冬夜的福音信使」。
※ 蒐集「冬日幸福之證」3個可與<冰霜使者>蕾依卡(295,30)兌換「霜雪的禮物」1個

 
 
<任務BUFF>
圖示 Buff名稱 功能描述
溫暖在心中 體質提高2%、意志提高5%。
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L15.來自北地的禮物信箱(重複)」
北地信使 跑速提高5%。
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領取「滿載願望的袋子」
沾滿羽毛 「換個角度看,你可是全身沾滿了金幣。」
累積足夠的狀態即可和「公爵夫人的信件」一同交給遊俠魯塞爾(736,453)。
天眼通 「看透天下一切混沌!」
擁有此狀態才可將「充滿魔力的包裹」交給在月光祭壇的喬可(232,201)

<活動道具一覽>

圖示 道具名稱 功能描述
滿載願望的袋子 打開後有機會得到下列物品:
公爵夫人的信件x1
充滿魔力的包裹x1
斑駁的羊皮紙x1
「裝著蕾依卡從各地蒐集來的委託信件,快從其中抽出一封,展開充滿驚奇的散播幸福之旅吧!」
任務道具,丟棄後仍要等待3小時後才可領取。
公爵夫人的信件 「公爵夫人法蘭西斯的親筆信,她希望能夠幫遊俠魯塞爾蒐集足夠的羽毛,以便他有足夠的材料製作保暖衣物。」
擊倒加斯洛平原的草原陸行鳥後可獲得狀態「沾滿羽毛」,累積足夠的「沾滿羽毛」即可交付給遊俠魯塞爾(736,453)。
任務道具,丟棄後仍要等待3小時後才可獲得。
充滿魔力的包裹 「周圍散發出奇特魔力的包裹,出自先知首席梅林之手,他希望能夠將這些魔法卷軸與藥水盡快送給正在月光秘林努力修練的學生喬可。」
修練中的魔法師行蹤可沒那麼好掌握,或許向同樣身為魔法師的艾莉娜(472,253)能打聽一些消息。
任務道具,丟棄後仍要等待3小時後才可獲得。
斑駁的羊皮紙 「這張紙看起來歷經滄桑,是由戰鬥大師雷納恩的英雄父親所寄出,即使不能陪伴在雷納恩身邊,他也希望他的兒子能夠再嚐嚐他最愛吃的基爾城特製薑餅。」
聽說基爾城的小女孩列蒂西雅(160,184)也十分愛吃紙上提到的薑餅,或許他的父親也會在店裡擺一些,買到以後盡快交給一旁的雷納恩(169,188)吧!。
任務道具,丟棄後仍要等待3小時後才可獲得。
迷你薑餅 「基爾城著名的點心,因為方便入口的特點而受到礦工與科學家們的喜愛。」
幸福的簽名 「禮物收信人的簽名,他們的溫暖笑容讓你非常的滿足,快點交給蕾依卡證明你已經成功散播幸福吧!」
任務道具,丟棄後仍要等待3小時後才可獲得。
冬日幸福之證 「蕾伊卡交給你的精美寶石,證明你在寒冷的冬日中,依然有顆溫暖的心。」
霜雪的禮物 使用後有機會獲得下列品項:
魔法蜜霜餅乾x2、魔法氣泡飲料x2
A級攻擊強化卷軸x2、A級防禦強化卷軸x2
加斯洛聖誕大餐x2、伊利亞聖誕大餐x2
基爾聖誕大餐x2、幸運薑餅人x2
軟綿綿雪花果凍兔(限時3天版或永久版)
「蕾伊卡親手包裝的精美禮物,這是給願意幫忙散播幸福的精靈使者的獎勵!」
良質布料 「遊俠魯塞爾準備用來製作過冬衣物的布料,雖然保暖效果不比天然的羽毛,但還是很適合製作一些毛茸茸的衣物。」
月光秘林的艾莉娜(472,253)最近好像迷上了裁縫,如果布料足夠,或許她能夠幫你做出一些應景的衣物。
伊利亞糖果舖集點卡 「知名的伊利亞糖果舖發行,印有美麗風景的集點卡,愛吃甜食的喬可當然不會錯過!不過她似乎忘了這東西有所謂的期限。」
雖然活動結束了,不過聽說基爾城的小女孩列蒂西雅(160,184)很喜歡這張卡片,她的父親也許願意拿一些應景的糖果來交換。
戰鬥薑餅料理箱 「雷納恩喜歡薑餅的程度超乎你的想像,他甚至還製作出可以在野外簡易調理的速食薑餅,除了賣相以外沒什麼問題。」
加斯洛平原的遊俠魯塞爾(736,453)十分擅長野外求生,或許他會感興趣。

<獎勵稱號一覽>

稱號名稱 稱號能力 獲取方式
冬夜的福音信使 物理攻擊力+3%
魔法攻擊力+3%
命中率+3%
完成「L15.散播幸福之人」任務

「霜雪的禮物」獎勵道具一覽

圖示 道具名稱 功能描述
魔法蜜霜餅乾 使用後可回復精靈體力 80∼120。
魔法氣泡飲料 飲用後能讓精靈的心情上升1個階級。
A級攻擊強化卷軸 「成功機率較高,需靠工匠把攻擊裝備強化」
+9前失敗會造成裝備耐久度歸零,+9後失敗裝備會消失
此道具最高可強化至+15
A級防禦強化卷軸 「成功機率較高,需靠工匠把防禦裝備及盾牌強化」
+9前失敗會造成裝備耐久度歸零,+9後失敗裝備會消失
此道具最高可強化至+15
加斯洛聖誕大餐 10分鐘內,增加5點敏捷與體質。
「加斯洛城為慶祝聖誕節所製作的大餐」
伊利亞聖誕大餐 10分鐘內,增加5點智慧與意志。
「伊利亞城為慶祝聖誕節所製作的大餐」
基爾聖誕大餐 10分鐘內,增加5點力量與體質。
「基爾城為慶祝聖誕節所製作的大餐」
幸運薑餅人 特製烘培出的薑餅人造型餅乾,可增加幸運度。
掉寶率提升20%,持續時間10分鐘。
軟綿綿雪花果凍兔
(3天版)
「尺寸迷你又柔軟的雪花果凍兔,可愛的模樣忍不住讓人想輕咬一口。」
(限時3天版)
軟綿綿雪花果凍兔
(永久版)
「尺寸迷你又柔軟的雪花果凍兔,可愛的模樣忍不住讓人想輕咬一口。」

兌換獎勵道具一覽

圖示 道具名稱 功能描述
歡樂聖誕帽
「聖誕快樂!」
(限時3天版)
聖誕薑餅人盾牌 「為什麼餅乾盾牌不會碎呢?」
(限時3天版)
聖誕棒棒糖 「吃了就會得到幸福唷!」
(限時3天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