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好月圓人團圓,位於月光秘林的薩加蕈菇村也正忙碌地準備同樂晚會,但令人期待的賞月計劃卻被無預警的混亂破壞:連日來有關月亮傳說的惡夢讓村人難以入睡,有些人甚至在白天出現幻覺,開始自認是故事裡的人物,但因為沒有造成立即的危害,伊利亞長老院遲遲未能派人解決。
另一方面,伊利亞大門前出現一名著急的法師,據路過的人們表示,她帶著一本散發詭異魔力的書籍,還不斷尋找能夠聯絡精靈使者的人,這是否和不遠處的小村落騷動有什麼關聯?
閒適的月圓之時,似乎又有什麼奇妙的際遇等著精靈使者…

L15.應急處置(重複)

  • 與月光秘林的<魔法見習生>喬可(539, 417)接取任務。
  • 與月光秘林的 <白炎騎士>芙菈蕾(428, 298)、<堡壘隊長>喬(250, 450)、<長老>巴尼亞(259, 209)對話擊倒在月光秘林四處奔逃的<驚慌失措>樹妖收集「堅實的木材x3」。
  • 向<魔法見習生>喬可(539, 417)回報任務,獲得「蘊含魔法能量的木材x1」、「花好月圓福袋x1」、狀態「傳說的一員」(持續現實時間3小時)。
※狀態「傳說的一員」持續時間三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本任務。
※「蘊含魔法能量的木材」可向以下NPC兌換物品:
1.<月下快斧>沃剛(266,334)兌換「世界樹木片x1」。
2.<兔的傳人>露比(232,201)兌換「四葉藥草x1」。
(兩者皆為「L15.遣返傳說」之任務需求道具)

L15. 遣返傳說

  • 與月光秘林的<魔法見習生>喬可接取任務。
  • 收集「四葉藥草x10」、「世界樹木片x10」。
  • 與伊利亞的<長老院先知首席>梅林(282, 275)對話。
  • 與月光秘林的<魔法見習生>喬可(539, 417)對話。
  • 向月光秘林的<魔法見習生>喬可(539, 417)回報任務,獲得獎勵稱號「都是月亮惹的禍」。
※步驟2∼4不需依照順序執行。
※用「四葉藥草x2」、「世界樹木片x2」可與<魔法見習生>喬可(539, 417)兌換「花好月圓福袋x1」

獎勵BUFF兌換

  • 擁有「世界樹木片」5~12個,可和<月下快斧>沃剛(266,334)對話兌換狀態「沃剛的好友」 ;擁有13個以上,可兌換狀態「薩加斧頭幫」。
  • 擁有「四葉藥草」5~12個,可和<兔的傳人>露比(232,201)對話兌換狀態「露比的好友」;擁有13個以上,可兌換狀態「月光神農氏」。
※兌換Buff時不消耗物品,時間皆為現實時間3小時,時間內不得重複獲得。
※狀態「沃剛的好友」與「薩加斧頭幫」,同一時間只可擁有其一。
※狀態「露比的好友」與「月光神農氏」,同一時間只可擁有其一。
※可用「四葉藥草x2」和<月下快斧>沃剛兌換「世界樹木片x1」
※可用「世界樹木片x2」和<兔的傳人>露比兌換「四葉藥草x1」。

任務Buff

圖示 Buff名稱 功能描述
傳說的一員 移動速度增加5%。
「雖然捲入奇妙的事件中,但像是故事中的際遇依然讓你有些興奮。」
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L15.應急處置(重複)」

獎勵BUFF

圖示 Buff名稱 功能描述
沃剛的好友 獲得經驗值提升5%。
「沃剛承認你的貢獻良多,決定和你分享他為了獲得精靈王青睞而勤奮修行的過程,雖然天馬行空,不過他的毅力還是值得學習。」
薩加斧頭幫 獲得經驗值提升15%。
「你簡直是沃剛修行的最佳夥伴,炙熱上進心將永不熄滅。」
露比的好友 掉寶率提升5%。
「露比真心感謝你的支援,她將尋找稀有草藥的訣竅告訴你作為回報,出乎意料地實用。」
月光神農氏 掉寶率提升15%。
「沒有人比你更瞭解露比的堅持了,她的敏銳知覺常在你左右。」

活動道具一覽

圖示 Buff名稱 功能描述
堅實的木材 「每到中秋時節,樹妖們就得擔心被飢腸轆轆的饕客抓去當作烤肉晚會的燃料。」
蘊含魔法能量的木材 「喬可施加魔法後的木材變得賣相極佳,深得工匠的喜愛,還能夠緩和失控的魔法能量,一舉兩得。」
可與月光秘林的<月下快斧>沃剛(266,334)兌換「世界樹木片」,或和<兔的傳人>露比(232,201)兌換「四葉藥草」
世界樹木片 「揮砍樹幹時飛散的碎木,因為喬可的魔力使得樹木的切口會馬上復原,因此被沃剛當作修行的記錄。」
擁有足夠數量後和沃剛對話可以獲得他的祝福
四葉藥草 「完整的野生藥草,由於喬可失控的魔力,光是觸碰這株藥草都有療癒的感覺。」
擁有足夠數量後和露比對話可以獲得她的祝福
散發魔力的柚子 15分鐘內,增加5點力量、敏捷、智力。
祕法月餅 15分鐘內,增加5點體質、意志。
花好月圓福袋 使用後有機會獲得下列品項:
魔法蜜霜餅乾x2、魔法氣泡飲料x2
A級攻擊強化卷軸x2、A級防禦強化卷軸x2
散發魔力的柚子x2、祕法月餅x2
秘藏醬烤鮮魷魚(限時3天版或永久版)
「薩加蕈菇村為旅人精心準備的禮物,裡頭的平凡物品在喬可經手後都帶有神奇的魔力,或許只有精靈使者能夠駕馭這股力量。」
秘藏醬烤鮮魷魚
(三天版)
「來自貝殼丘陵的新鮮漁獲淋上薩加蕈菇村秘藏的燒烤醬,在梅林直傳的熾熱焰火球下豪邁火烤,不可質疑的極致美味。」(限時3天版)
秘藏醬烤鮮魷魚
(永久版)
「來自貝殼丘陵的新鮮漁獲淋上薩加蕈菇村秘藏的燒烤醬,在梅林直傳的熾熱焰火球下豪邁火烤,不可質疑的極致美味。」

獎勵稱號一覽

稱號名稱 稱號能力 獲取方式
都是月亮惹的禍 獲得經驗值+10%
移動速度增加5%
完成「L15.遣返傳說」任務

「花好月圓福袋」獎勵道具一覽

圖示 道具名稱 功能描述
魔法蜜霜餅乾 使用後可回復精靈體力 80∼120。
魔法氣泡飲料 飲用後能讓精靈的心情上升1個階級。
A級攻擊強化卷軸 成功機率較高,需靠工匠把攻擊裝備強化。
A級防禦強化卷軸 成功機率較高,需靠工匠把防禦裝備及盾牌強化。
散發魔力的柚子 15分鐘內,增加5點力量、敏捷、智力。
祕法月餅 15分鐘內,增加5點體質、意志。
秘藏醬烤鮮魷魚
(三天版)
「來自貝殼丘陵的新鮮漁獲淋上薩加蕈菇村秘藏的燒烤醬,在梅林直傳的熾熱焰火球下豪邁火烤,不可質疑的極致美味。」(限時3天版)
秘藏醬烤鮮魷魚
(永久版)
「來自貝殼丘陵的新鮮漁獲淋上薩加蕈菇村秘藏的燒烤醬,在梅林直傳的熾熱焰火球下豪邁火烤,不可質疑的極致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