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的季節到來,許多戀人選擇在景色優美的伊利亞度過這美好的日子。在當地經營花店「秘法花語」的<薔薇園少女>克莉緹,也在此時請求各地的精靈使者協助她製作花藝品,讓更多戀人享受難得的甜蜜時光,熱鬧的魔法之都在大家的熱心幫忙下更添浪漫。
但在這愉快景象的背後,加斯洛禁衛軍的成員罕見地出現在此處,低調地尋找能夠協助調查克莉緹身世的精靈使者,少女的精巧手藝下似乎藏著什麼秘密……。

L15.害羞的旺季(重複)

  • 至伊利亞向<薔薇園少女>克莉緹(290,79)承接任務。
  • 至月光秘林擊倒玫瑰精靈後,可獲得任務道具「完好的寶石玫瑰」。
  • 收集3個「完好的寶石玫瑰」後,向<薔薇園少女>克莉緹回報任務,獲得獎勵「精緻玫瑰花籃」1個、「奇蹟玫瑰禮盒」1個及狀態「幸福快遞」(持續現實時間3小時)。
※完成任務「L15. 害羞的旺季 (重複)」後,將獲得狀態「幸福快遞」3小時,時限內無法再次接取該任務。

L15.奇蹟的真相

  • 至伊利亞向<禁衛軍軍官>亞利昂(325,95)承接任務。
  • 收集任務「L15. 害羞的旺季(重複)」獲得的任務道具「精緻玫瑰花籃」10個,並與下列NPC進行對話:
    a. 月光秘林:<蔚藍之星>夏尼(515,215)
    b. 加斯洛平原:<公爵>法蘭克(820,732)
    c. 蒸氣礦山:砂塵祭壇(379,426)
    d. 伊利亞:<薔薇園少女>克莉緹(290,79)
  • 與上述NPC對話並收集任務道具「精緻玫瑰花籃」10個後,向<禁衛軍軍官>亞利昂回報任務,可獲得活動稱號「奇蹟戀情之橋」。
※收集3個「精緻玫瑰花籃」,可向<禁衛軍軍官>亞利昂兌換1個「奇蹟玫瑰禮盒」。

任務Buff

圖示 Buff名稱 功能描述
幸福快遞 體質+5、意志+5、跑速提高5%。
「希望我的祝福與心意能夠傳遞到每對戀人的心裡。」
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L15.害羞的旺季(重複)」

活動道具一覽

圖示 道具名稱 功能描述
完好的寶石玫瑰 「閃耀寶石光澤的美麗花卉,據說是玫瑰精靈在山林間玩樂時,灑落的鱗粉與野玫瑰結合產生的稀有物種。」
精緻玫瑰花籃 「克莉緹手製的花藝品組合,裝著花束、頭環等等在情侶間頗受好評的玩意,偶爾還會藏著她烘製的餅乾。」
駐足伊利亞的<禁衛軍軍官>亞利昂(325,95)似乎對這個東西很有興趣。
奇蹟玫瑰禮盒 使用後有機會獲得下列品項:
魔法蜜霜餅乾x2、魔法氣泡飲料x2
A級攻擊強化卷軸x2、A級防禦強化卷軸x2
草莓塔佐天鵝泡芙x2、生蠔奶油濃湯x2
碳烤特級香煎嫩豬排x2
風雅玫瑰咬花(限時3天版或永久版)

「克莉緹準備的感謝禮盒,除了包裝莫名印著巴哈多洛圖樣的物資外,似乎還有可能拿到她自豪的花藝作品。」

獎勵稱號一覽

稱號名稱 稱號能力 獲取方式
奇蹟戀情之橋 生命上限增加 300
跑速提高5%
完成「L15.奇蹟的真相」任務。

「奇蹟玫瑰禮盒」獎勵道具一覽

圖示 道具名稱 功能描述
魔法蜜霜餅乾 使用後可回復精靈體力 80∼120。
魔法氣泡飲料 飲用後能讓精靈的心情上升1個階級。
A級攻擊強化卷軸 成功機率較高,需靠工匠把攻擊裝備強化。
A級防禦強化卷軸 成功機率較高,需靠工匠把防禦裝備及盾牌強化。
碳烤特級香煎嫩豬排 15分鐘內,增加5點體質,經驗提升10%。
生蠔奶油濃湯 15分鐘內,增加5點力量,掉寶率提升10%。
草莓塔佐天鵝泡芙 15分鐘內,增加5點意志,跑速提升10%。
風雅玫瑰咬花
(3天版)
「以稀有的寶石玫瑰精工製成,滿溢熱情和魅力的花飾,是表達濃烈愛意的最佳選擇。」(限時3天版)
風雅玫瑰咬花
(永久版)
「以稀有的寶石玫瑰精工製成,滿溢熱情和魅力的花飾,是表達濃烈愛意的最佳選擇。」